tusiman Android and Python Coder

win10 关闭更新

2018-01-13
SnakeSon


前言

因为自己的电脑装了双系统(win10 跟Ubuntu16.04),在win10下,有时候每次关机的时候都说要进行更新后进行关机,就是自动更新功能,现在的选项中没有关闭自动更新的选项了,这是一个bug,微软要强制更新。

我就忍受不了自动更新,会拉取网络,影响我们的上网体验,但是我们不要他自动更新,那怎么办呢,其实还是有解决方法的,下面就介绍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功能!(ps:百度有些人写的其实是win8的自动更新,根本就不是win10的,我这个才是win10的处理方法)希望能帮到你们。

操作步骤

1 右键点击左下角微软按钮,找到“运行” 也可用键盘的win+R

图片.png

2 在运行处输入 “services.msc” 点击确定。

图片.png

3 在弹出来的服务中,找到“Windows Update”

图片.png

4 选择禁用

图片.png

5 点击确定或者启动就可以了,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: 图片.png

会多出这两个位置,这样子就设置成功了。


Similar Posts

Comments